close

在揭曉這個神秘紫色小精靈之前~露比要先說個小故事!!!

前陣子過年的時候露比跟大家一樣回家當米蟲~~

沒想到樂極生悲...在熱得跟夏天一樣的台南我還是感冒了

回到桃園開工後我所有的症狀都好了!!!

剩下嚴重的鼻塞跟鼻涕倒流只能用嘴巴呼吸...

所以每到吃飯時間露比就過得很辛苦

因為嘴巴用來吃東西無法呼吸

你能想像這對一個吃貨來說是多悲慘的事情嗎???

(謎:誰叫妳愛吃...)

這時候我的同事跟我說:鼻涕是身體裡的好菌跟壞菌打仗產生的

(謎:這不是對小朋友才這麼說的嗎...)  露:閉嘴((敲

當打仗完身體裡的好菌比壞菌少那感冒就好不了~所以多補充好菌就好了

聽完同事的話以後露比立馬很認真地吞了4包紫色小精靈

晚上睡覺前也吞了4包就這樣過了3-4天以後...

露比的鼻子終於開工了🎉🎉🎉讓我再度呼吸到新鮮空氣

說完感人的故事後露比就要來揭曉這個救了我鼻子的神祕小精靈~~~

就是...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

是露比最愛的紫色

而且上面直接標示出它的特點喔!!!

(謎:妳根本是為了紫色才吃它!!! 變態紫色控!!!) 露:欠揍((踢

每一盒有60包唷!!!大盒的假咖固~~~

盒子側邊印了很詳細的菌種跟成分、容量、有效期限...等等的詳細資訊

還有它是食品不要再把益生菌當成是藥了~~

這邊露比幫大家找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教大家怎麼看成分~~

這個小絕招不管買吃的還是用的都很適用喔!!!

注意紅色框框裡的字這表示寫在越前面的含量越多喔!!!!    (此圖擷取自網路)

以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來舉例含量最多的就是寫在第一個的乳酸菌乾燥粉末喔~

盒子另一邊很還有很細心的英文翻譯跟有效日期唷!!!

底部收縮膜的部分很貼心的留了圓形的洞洞~

這樣就算沒指甲也很方便拆

準備拆封囉~~

 

每一小包都是霧面的很有質感~

撕的時候很明顯有感覺比一般的包裝厚

特別割愛倒一包給大家看看裡面的粉末包裝~~~

本身粉末很細緻是白色~

照片看起來黃黃的單純是因為燈光絕對不是露比拿過期的拍嘿😂😂😂

吃起來有一點點養樂多的味道~~

連同事小孩都很愛吃

可能有人會說益生菌百百種為什麼露比要特別選這牌?

現在估狗大師那麼發達我可是有認真做過功課滴~~~

以下提供一些露比選它的原因

1.得過SNQ認證網頁看這邊

2.上過雜誌跟報紙

(此圖擷取自網路)         

    

 (此圖擷取自網路)

3.有保健工程師認真分析傳送門

4.粉絲專頁有詳細QA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粉專

 

 

這是露比的親身體驗想要入手益生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咱們下次見啦😂😂😂

露比個人臉書Ruby Huang

露比的賴露比的吃貨天堂❤️

露比的粉絲專頁露比的吃貨天堂

歡迎追蹤搶先看唷~

 

露比會不定時分享好康跟嘗鮮文!!

也歡迎加露比的賴跟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繼續為大家嘗試新玩意

 

arrow
arrow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