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露比拿到廠商的體驗包啦啦啦🎉🎉🎉

很幸運被邀請去試敷6/25才要上市的面膜-冰雪奇肌

真的效果好到嚇死寶寶😳😳

只要15分鐘立即有感‼️主打緊緻職業對付細紋跟毛孔敷完有像做醫美皮秒雷射的效果~~~

生平第一次覺得我弟深深的抬頭紋有救了❤️❤️

市面上的大多是保濕、美白、調理...等等,後來才又多了一片要敷2小時的清潔面膜

主打緊緻的面膜露比倒是第一次聽說

上網小小做了一下功課緊緻面膜真XXX的貴啊

經濟不景氣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購入他牌試敷實測咱們看別人的就好不要浪費😂😂

貴森森緊緻面膜實測這邊看最強緊緻面膜攻略小姊姊必買必敗款

 

這次的面膜廠商聽說來頭真的不小...是全球最大的面膜工廠光2018年就營收突破80億

80億不是賣面膜來的喔!!!是賣面膜的原料~原料~原料~~

露比真的無法想像原料賣80億是什麼境界在我的認知裡原料就是最便宜最低價的啊!!!!

猜的到是哪一家工廠嗎?登登~~就是大江生醫!!!

有沒有桃園人跟我一樣聽到大江就想到大江購物中心的?自己出來自首喔​​​​​​​

為了讓大家知道大江生醫厲害在哪裡露比特地重金禮聘派了特派員遠赴屏東去參訪~

參訪實記這邊看大江生醫面膜工廠參訪實記

 

回頭來聊聊露比最不想面對的試敷吧!!!!試敷其實還蠻悲劇的...

因為廠商只有一人給半張面膜整個就是歌劇魅影的概念😂😂

其實不是廠商小氣~~而是敷半邊能立即對照出兩邊的臉哪裡不一樣

來吧~~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說~有心臟病、孕婦、膽小者可以閉著眼睛滑過

 

誰可以跟我說說那個嘴邊肉是怎麼回事⁉️

我看到照片真的傻眼...

雖然眼袋的痕跡沒了很開心❤️

可是姊晚上約了朋友吃飯啊啊啊~~~

臉歪一邊是要怎麼見人​​​​​​​

是說有人會想看跟露比一起在場試敷的婆婆媽媽敷後照嗎XDDD
謎:這是一個拖別人下水的概念...

露: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嚇大家😈😈

後續會把一個禮拜體驗包的使用照更新上來唷~

咱們下次嘗鮮文見啦😂😂😂

露比個人臉書Ruby Huang

露比的賴露比的吃貨天堂❤️

露比的粉絲專頁露比的吃貨天堂

歡迎追蹤搶先看唷~

 

露比會不定時分享好康跟嘗鮮文!!

也歡迎加露比的賴跟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繼續為大家嘗試新玩意

arrow
arrow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