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好多團友問露比都用什麼化妝品怎麼每天那麼早出門還氣色那麼好⁉️

在韓國的那幾天真的神早起床!!!

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露比在韓國每天都7點吃早餐可以想像有多早起床了吧😂😂😂

登登~~就是這瓶ELLE 光采模特兒霜 Model Cream

露比真的超懶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素顏比較多

不小心手滑是被好姊妹燒到~~她跟我說這是名牌雜誌上的還拿給我看

瞬間被燒到虛榮心作祟就手滑了

不要問我哪一期因為我忘了😂😂😂

直接給你封面可以自己去找~~~

拿到以後也一直被我藏在化妝包裡只有試用一次

不是它不好用喔~是露比真的太懶😂😂😂

來張試用照嚇嚇你

後來在FB不經意看到王盈喬老師的直播更覺得我買了不得了的東西

盈喬老師直播教學ELLE怎麼用這邊看《30秒速成偽素顏,從此不再素顏死》

露比真心覺得它超強是6月初員工旅遊的時候~~

因為很早就集合加上太陽超大所以把它跟我原本在用的防曬霜混在一起擦

其實大約各一顆紅豆大小就夠用了它的延展性很好~~~

照片單純是我手殘擠太多

這樣夠我擦全臉+整個脖子

沒想到同事看到我說皮膚好很多根本沒發現我有擦🤣🤣
意外的持妝跟防曬效果也很好唷
員工旅遊去人擠人熱炸的鹿港老街爆汗💦

一整天都沒補妝不會流白色瀑布也沒曬傷跟曬黑~

因為是員工旅遊會在戶外活動所以加上防曬霜增強防曬效果🌞
平常工作如果都在室內的話單擦ELLE素顏霜就可以囉‼️素顏霜本身也是有防曬係數滴~

來張跟首爾車站的合照超喜歡這張

在韓國的那幾天我的上妝步驟👉🏻保濕化妝水>防曬+ELLE(混再一起擦)>蜜粉>腮紅>口紅

5分鐘就能美美出去玩整天還不用補妝

跟露比一樣的懶女人可以試試看~~~

咱們下次嘗鮮文見啦😂😂😂

露比個人臉書Ruby Huang

露比的賴露比的吃貨天堂❤️

露比的粉絲專頁露比的吃貨天堂

歡迎追蹤搶先看唷~

 

露比會不定時分享好康跟嘗鮮文!!

也歡迎加露比的賴跟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繼續為大家嘗試新玩意

 

 

 

arrow
arrow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