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Style

#維他命C

#福貓挖寶網

#喝的保養品

#發泡錠

哇哇哇~~~~夏天到啦!!!!!

每天都熱的不要不要的
 

說到夏天除了吃冰就想到防曬~~~
妳還在包得像玉蘭花婆婆嗎???

拜託~~~已經落伍啦啦啦啊!!!!!

現在保養流行用喝的!!!
登登~~~就是這個!!!!
Beauty Style
 

認識露比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吃保健食品~

但是姐姐這次推薦我的這支太猛了~~
它有得金鑽獎耶!!!👇👇👇


喝C的好處當然就不用我多說啦~~
趕快來開箱一下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管它裡面有14片,一天一杯的話可以喝2個禮拜而且比喝珍珠奶茶還便宜!!!

重點是...珍珠奶茶會胖胖喝C完全無熱量只會皮膚ㄉㄨㄞㄉㄨㄞ🙈🙈🙈
來看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跟一般發泡錠差不多大概比10元硬幣小一點點~

露比最喜歡把它丟進去水裡看它發泡的樣子好療癒😍😍😍
不要小看這一顆它每一顆可是含有1000mg的C唷!!!
如果1000mg妳跟露比一樣不懂的話可以看下面這張圖~~~保證秒懂😂😂😂

 

 

想當然耳正常人不會一天吃8顆芭樂或8碗番茄甚至15顆奇異果...根本是一看到就覺得好飽

為了避免睡覺夢到被芭樂追當然選喝BrautyStyle發泡錠啊😂😂😂
現在趕快來泡泡看~~~

 

看到它冒泡泡真的好療癒😍😍😍
喝起來稍微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唷😋😋😋


偷偷告訴妳~~

廠商佛心來的只要3管就可宅配到家免運費超方便~~~
還不趕快來愛自己一下
 

露比個人臉書Ruby Huang

露比的賴露比的吃貨天堂❤️

露比的粉絲專頁露比的吃貨天堂

歡迎追蹤搶先看唷~

 

露比會不定時分享好康跟嘗鮮文!!

也歡迎加露比的賴跟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繼續為大家嘗試新玩意

arrow
arrow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