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鬆+起司🧀️迸出新滋味😋😋

 

猜猜看露比又挖到什麼好吃的寶貝阿~~~~

認識露比的人都知道我真的超愛試吃新口味不信可以翻我臉書

 

燈燈燈燈...就是這個!!!!


酷覓星香酥起士糙米捲

 

紙袋包裝一看就覺得很有質感又環保~~~

((謎:那是單純你個人喜歡吧

好吧~露比承認我真的對紙袋包裝很沒有抵抗力XDDD

大家有發現包裝上的亮點嗎??

它可是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

光是看到獎項名稱露比就覺得它很值得吃吃看

老規矩咱們來看看包裝囉~~

一邊有詳細介紹它添加了哪些超級食物⬇️⬇️
💡藜麥:1990年代美國NASA太空總署肯定其近乎完美的營養價值,有「糧食之母」的美譽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w-3脂肪酸、纖維及植化素
💡糙米:最完整的稻米營養
💡杏仁: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等營養素

((謎:看完這些成分就覺得不好吃...

露:快滾~~別拆我台((踢

另一邊則有詳細介紹成分&重量還有最重要的保存期限~~

每一袋有180g 重點是它沒有添加防腐劑還可以放10個月喔!!!

但其實只要是美食在露比手上大概都不會存活超過一個禮拜

趕快拆開來看看吧~~~

裡面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

很方便一邊滑手機或用電腦的時候吃因為不用擔心會沾手XDD

每一袋有10小包喔~

((謎:妳是吃飽太閒嗎?疊這樣...

露:你管我~~((踹

 

每一小包的包裝都很講究~~

背面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果然不愧是米其林二星的零食阿

露比真的已經迫不急待想吃了

老實說露比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它長得不好看😂😂😂

讓我想到一首歌...

(此圖擷取自網路)

認真覺得酷覓星要改成: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

((謎:妳為什麼要人身攻擊...

露:我不是故意的

還是趕快吃吃看吧~~~

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跟蛋黃餡在嘴裡化開...
夾雜肉鬆的香😍😍
鹹甜的滋味互相交錯、層層的交疊

還有美國杏仁、黑黎麥、奇亞籽....等超級食物的加持

多了一層口感會讓你想要慢慢咀嚼

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文章看到這邊你一定還在想為什麼要叫它試吃殺手對吧?

因為露比不小心買太多叫某人帶去公司分給同事吃~~~

他同事直接想扛整箱回家寵小孩😂😂

還有人光看到包裝就先喊個5包再說

露比前前後後總共又幫忙買了79包!!!!

這試吃殺手真的不是隨口說說阿~~~~

露比本身就是肉鬆控如果你跟我一樣真的不能不吃吃看~~~~

咱們下次嘗鮮文見啦😂😂😂

露比個人臉書Ruby Huang

露比的賴露比的吃貨天堂❤️

露比的粉絲專頁露比的吃貨天堂

歡迎追蹤搶先看唷~

 

露比會不定時分享好康跟嘗鮮文!!

也歡迎加露比的賴跟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繼續為大家嘗試新玩意

 

arrow
arrow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